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同心抗疫|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疫情形势出现反弹,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严格听从防疫指示,保障消杀防疫的卫生安全要求,将疫情防控步步落实,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这次疫情来得很突然,与其说是冬季没有过去,还不如说是一次倒春寒,但当我们看清了前方的道路和必将到来的春天,又有什么可以畏惧的呢?”我们从不畏惧疫情,在疫情面前,我们充分发挥小我的作用,承担我们的责任,履行应尽的义务。

尽管学习任务繁重,但我们仍然希望能贡献己力。外院团委和媒体中心成员在倡导之下,积极主动承担起口罩巡查员的工作,督促监督同学们佩戴口罩,为疫情防控略尽绵薄之力。

   

外国语学院团委胡帅老师带领学生团委干部于2022年3月26日对北校区四号楼和五号楼进行扫楼活动,对各个寝室的核酸检测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统计。

通过这一次扫楼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深刻意识到疫情期间学生团委发挥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就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外国语学院团委思考着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方式,积极探索更加高效的防疫工作形势。这一次扫楼活动也坚定了我们必将打赢防疫攻坚战的信心,做好每一次核酸检测,等疫情解封了我们一起去看海。

   

疫情肆虐,防疫形式严峻,为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增强防疫意识,提高防疫效率,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令于2022年4月1日下午在烟台大学一教各教室张贴宣传标语。设计及张贴的工作由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办公室完成。

已近黄昏,天还未黑透,一教早早亮起了灯,一张张设计精美的宣传标语,一个个口罩下也藏不住的笑脸,疫情凶猛,外院防疫措施却是铜墙铁壁;春寒料峭,外院学子的心更是温暖。

疫情当下,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外国语学院团委成员积极响应国家倡导,走在抗疫前端,争做抗疫志愿者、承担防控监督责任。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