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杰贤杯”日语朗读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杰贤杯”日语朗读大赛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积极性,营造“爱日语,学日语”的良好氛围,由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樱花日语协会协办的第二届杰贤杯日语朗读大赛于426日晚在外院第四语音室举行。由烟台杰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汪霞女士、日语系主任李素杰、日语系教师高庆元、金福顺、大原丽、柿崎修敏老师等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1920级日语系全体同学参加。



340a88b18e06efe8cab88a1c8614bf9

本次比赛共13个小组同场角逐,各尽其能,尽显青春风采。比赛环节中,在旋律优美的背景音乐烘托下,参赛同学结合各自精心准备的PPT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经典名篇, 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其中的抽题环节更是为比赛添加了一丝紧张气氛。

 

 

 

 

9d81c5bc4323a79cbcd1332bd54ef16

 

 

 

 

 

744946bb4ba0036458d877d0ebb968b点评环节中,柿崎修敏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日语朗诵的要点,以及朗诵的关键在于发自内心。汪霞分享了自己过去学习日语的经历,对大一学生未来的日语学习及成长寄予了期望。

10队队长王雪琛说道,朗读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协作,离不开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作为新时代青年,在秉持对自身文化的认同的同时,也尊重理解世界文化的多样性,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加强文化交流,培养中国情怀、世界眼光。

951c18e53aceb87c19c38af60e8ae64

 

审阅:张广毅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