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日语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于考研学生,激发考研内生力,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2022年4月17日晚日语系主办的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会上分别由考取南开大学的外184-1程丹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184-2陈慧琳、大连外国语大学的184-2葛子昂、云南大学的184-1杨娜四位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人员达到了近200人,除本校日语系学生之外,其他学校如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曲阜师范等高校日语学习者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贺同学们考研成功,肯定了日语系的教学成绩。然后四位学姐细致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从PPT的制作到口头讲述,生动形象。从院校的选择到备考时间安排,内容丰富多彩。

最后,日语系系主任于传锋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四位学姐的祝贺以及对在校同学的期望及对日语系发展的信心。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参会学生对于考研有了更加清楚、准确的认识,有助于帮助各位同学找准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激励他们在未来取得优异成绩,攀上人生另一高峰!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