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语’你相约·永不散场”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激情飞扬铸就青春梦,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6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337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2022届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

随着一幅幅照片缓缓从屏幕中划过,外国语学院“‘语’你相约·永不散场”毕业生欢送会正式拉开序幕。军训场上拼搏奋斗、宿舍楼嬉笑打闹、运动场挥洒汗水、舞台上美丽动人样子展现在每个人面前,从初入校门的稚嫩懵懂到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坚毅成熟,大家的情绪瞬间被点燃,热泪盈眶。

毕业生代表外183-2班黄赵微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的教育培养、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同窗的一路陪伴表示感谢,同时立志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家国天下的情怀,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院长龚卫东为毕业生寄语,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同学们未来人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时刻铭记母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依旧能够保持“学而至臻,行而至善,中国情怀,世界眼光”,未来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党总支书记姜丽岳为基层就业毕业生颁发纪念品,并与在场毕业生互动,共同回忆四年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同时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拥有感恩、进取之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牢记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将之运用到今后的做人做事中。

最后,现场老师和毕业生代表携手共切毕业蛋糕,百余块小蛋糕送到现场每一位师生手中,大家共同分享着毕业的甜蜜与快乐,互相赠送着最诚挚的祝福,为大学四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