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英语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英语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我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零的突破。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坚持“以本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建设的顶层设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以新文科建设为引领,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通过打造一流课程、一流网站、一流教材、一流师资、一流教学手段等方式持续优化专业结构,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按照“强化内涵、注重应用、强优扶特、争创一流”的建设思路,优化专业结构,强化专业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烟台大学特色的国家一流专业。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