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党委学工部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宿舍管理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葛振亮、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学禹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以及负责学生宿舍管理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

葛振亮副部长就本学期开学以来辅导员进宿舍情况、学生宿舍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和通报,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介绍、工作指南》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通知》,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宿舍管理、宿舍文化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宿舍育人阵地等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辅导员就近期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做了汇报,并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体系中的建设要求结合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路。

葛振亮指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学校将从党建引领、队伍入驻、学生参与、条件保障等6个方面入手,探索打造体现烟大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宿舍生活园区,发挥宿舍作为育人作用的工作方法。

王鹏程表示,外国语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生特点,创新宿舍管理工作机制,加强思想引领,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宿舍文化,推动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文明秩序再上台阶。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