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在线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干部培训班精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作者:郭威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起好步、开好局,外国语学院近期召开全院大会、各系部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党委书记张殿臣所作的题为《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开班动员讲话和校长段培永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安排,推进落实学院各项工作。

8月19日,学院党政负责人联系各系部,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研讨谋划一流学科、课程改革、重点教改、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等学院关键建设发展问题。

8月25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姜丽岳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委书记张殿臣作的题为《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鼓舞全院师生以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外国语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议上,龚卫东院长对学院前期重点教改项目、“三进”工作、国际会议、合作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通报了学院师生取得的好成绩,鼓励大家主动作为,团结拼搏,为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体教职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