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厚植党员爱国、爱党情怀,引导他们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磅礴力量。620日,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走进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追忆胶东红色历程,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革命历史,追寻红色印记。




昆嵛山是胶东革命的摇篮,作为胶东革命武装发祥地和胶东革命重要根据地,昆嵛山胶东革命纪念馆记载着胶东的革命历程。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地、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人民兵工发源地、情满昆嵛、昆嵛驻军与生产建设兵团等主题馆,对昆嵛山的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私的革命奉献精神和军民的鱼水情谊,震撼着大家的心灵,激励大家要坚定一颗红心跟党走的决心。


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了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意识。

胶东是山东红色革命的发祥地之一,而昆嵛山则是胶东革命的摇篮,是胶东的“井冈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实实在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课程,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对标争先、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通过课程思政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生党员则表示要继承昆嵛英模的优良传统,将革命精神与工作学习相结合,并努力将这份真诚带入到平日的学习生活中去,永葆革命精神。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