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6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史崇德”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院党总支成员及院长助理等人参加此次学习并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主持。

会议伊始,张广毅带领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212月至20213月在地方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在纪念共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文,重温长征精神,从其中汲取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力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展开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鞭策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付诸于实践,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张广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崇德”的要求,站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的起点上,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张广毅     

 2021624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