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围绕“学史增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围绕“学史增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5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3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开展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莅临指导。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了《党章》的部分章节,深刻感悟历久弥新的理想信念、革命追求,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学院处级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享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围绕“学史增信”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探索巩固学院制度建设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好点子、好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提升全院师生工作干劲和热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贾芮         

                                       审核人:张广毅     

 2021 5 25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