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走在前 做表率 高标准 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337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推动。总支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IMG_3809
本次专题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视频资源,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京大学推出的“‘习党史’纽扣课堂”。从雨花台革命烈士身上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回望“一二·九运动”,铭记抗战历史、厚植爱国情怀,唱响爱国歌曲、传承红色基因。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推动,要求各支部根据学校、学院方案制定各自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或配档表,每周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开展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结对共学”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加强认识、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助推全面从严治党,签订从严治党责任书。

 



IMG_3813

会后,与会人员展开学习心得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学校思想教育阵线的先锋队和主力军,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教学中去,在学院掀起借助党史学习东风、助力学院发展的热潮,继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核人:张广毅     

 2021 4 14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