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4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337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烟台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侯建明老师作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参加。



IMG_3115

报告会上,侯建明老师以“党的早期领导人对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为主题,主要从党的早期领导人传播马克思主义的简要历程和历史地位两大方面作报告。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的最初传播、初步广泛传播、深入广泛传播,以及马克思主义对于中国人的思想意识走向成熟、中国共产党诞生和中国革命进程发展的推进作用。侯建明老师旁征博引,注重党史教育与现实问题分析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师生党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党史专题报告,博得了阵阵掌声。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使得自己对于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IMG_3120

报告结束后,学院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动力,以开展好宣讲活动为重要抓手,以“办实事”“开新局”为实践落点,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人:张广毅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