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持续强化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通过不同层面广泛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9月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4月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有关政策以及《宗教事务条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展开了深入讨论,表示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

各党支部也积极响应党总支学习和工作要求,分别组织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与各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加深党员对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

9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又以全院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的党课学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和国家宗教政策的四个基本原则,要求全体党员正确理解面对宗教,纠正对宗教认识的误区。要明确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严格要求自身、规范言行,不传播、不发表任何有关宗教的不当言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使他们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正确处理相关问题有了更准确的了解和把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对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准确掌握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各项政策,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维护国家团结稳定。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