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开展“为党旗增辉,为母校献礼”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1日下午开展了“为党旗增辉,为母校献礼”主题党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鲁娟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副书记谭晶白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以“心怀家国情怀,是我们的使命”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张书记通过回顾这几个月来中国人民抗疫的历程,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全民抗疫取得基本胜利的重要保障。他叮嘱同学,毕业以后要时刻铭记自己外语人的身份,并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国家和民族利益高于一切、自觉维护国家稳定与安全以及树立高度民族自尊心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要求。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做好文明离校表率,站好最后一班岗。

随后,副书记谭晶白予以毕业生党员“守初心、敢担当、筑梦想”的寄语。她强调,毕业生党员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发挥外语专业特色与优势,将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国特色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她提醒同学们,踏上社会之后,也要秉承着外国语学院“中国情怀,世界眼光”的态度去看世界,树立终身学习目标,敬业爱岗,勤奋工作。

接着,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回顾各自的大学成长历程,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纷纷表示会牢记母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在新的学校和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献礼。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