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院毕业生党员助力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以“互融互通 共创未来”主题的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于6月25日在中国烟台开发区希尔顿酒店举办。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20名日韩专业毕业生党员参加并服务了本次论坛。

本次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由全国青联、中国国际商会、中日韩三国合作秘书处联合主办,论坛主题为“互融互通 共创未来”,活动期间签署了《关于韩国青年在烟台就业创业合作框架协议》等8项合作协议,为中日韩三国青年企业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分享智慧、合作共赢的舞台,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三国青年企业家间的务实合作,助力中日韩经济乃至亚洲经济融合发展。活动前夕,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主要负责接机及布置主分会场等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一份力量;活动期间,毕业生党员服务于各自岗位,以积极的态度、热情的微笑为日韩嘉宾进行方向引导、登记接待及会场介绍等,使每一位嘉宾感到宾至如归。活动现场,国内外优秀青年企业家分享成功经验,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为期三天,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赢得了烟台团市委和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展现了烟大学子的风采。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