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赴潍坊调研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了更好地建设培育省级样板支部,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委员会一行5人于62627日到潍坊调研,学习样板支部党建工作和经验。

626日下午,教工大外党支部委员会分别与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工博士党支部进行了学习交流,详细地了解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党员政治生日”七个一活动和“三进三服务”等活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之后,双方党支部就工作中各自积累的经验和共同面临的问题做了更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支部联系与合作,分享好的经验做法。

627日上午支委会成员又赴潍坊医学院同该院全国样板支部建立了沟通与联系。 

此次调研,是大外教工党支部落实样板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一项重要举措,学习到了优秀的支部建设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更加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重心与方向,为进一步建设好样板支部提供了有力支持。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