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方案落实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落实工作,多角度全方位,抓严抓细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全面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强化学习,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学院认真学习《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努力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院总支成员主动“走出去”,利用暑假进行学习培训,当好学生对标学习对标找差距找准重点开拓思维通过学习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能力

积极谋划,做好部署工作。学院党总支积极部署新阶段工作,开学初期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就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次会议特别强调坚持问题导向,重视问题清单,不断落实整改,继续完善工作机制。与此同时,深入挖掘对标自查、整改提升阶段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鼓励各支部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共同发力,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学院党总支着眼“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目标,以总支为中心,协同联动,四个支部共同发力。以教工大外党支部作为典型引领,树立标杆形象;教工行政党支部立足服务师生,落实保障工作;教工专业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加强“双联双结”建设,共同谋求新发展。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对好标准、找好差距、补齐短板、比学赶超,为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