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光影掠烟园”好片分享会特别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政策下的封校生活仍在继续,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分享心得的平台,外国语学院举办“光影掠烟园”好片分享会特别活动。

本次“光影掠烟园”好片分享会特别活动以线上投稿的方式开展,面向全体烟大学子,要求同学们以个人为单位投稿影评及相关资料发至邮箱,影视作品不限主题,不限语种,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活动开展时间为5月2日至5月6日。活动负责团队认真筛选,被选中的影评和资料将发表至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公众号,现已开展至第二期。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投稿,在被发表的投稿中,有歌颂爱情的电影,有用声音记录故事的综艺节目,也有改编历史故事的连续剧。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感悟和推荐理由并附上图片和视频资料,通过文字、透过屏幕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传递温暖,无论是真情流露的话语还是有思想深度的感悟,都彰显出烟大学子热爱生活、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光影掠烟园”好片分享特别活动将同学们凝聚在一起,展现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和热爱思考的特点,在影视作品中收获乐趣,感悟生活,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在分享中感受影视作品的力量,共克时疫。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