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为总结2021年度各团支部工作,彰显各支部的基层风采,帮助广大团支部和青年团员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4月9日,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开展2021级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分为单双会场同时进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学生会、学生团委、媒体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对团支部答辩规则进行阐述后,各答辩人按照红旗团支部评选的相关要求围绕团支部介绍、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答辩。各团支部在PPT上创新增彩,语言上逻辑严谨,凸显了外院学子在日益严峻的疫情之下仍难以磨灭的青春活力。其中外204-1团支部采用新闻采访的新颖方式完成答辩,外214-2团支部采用全员共同参与的方式,团支部成员喊出嘹亮的口号,彰显青春活力。外211-1团支部在班级学习成绩与个人荣誉方面成绩斐然,赢得参会人员的赞许。外硕21-54团支部以其丰富的学习成就和工作经验给参会者留下深刻的印象。答辩结束后,由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指出了各团支部工作中的不足,鼓励各团支部勇于创新,在获得荣誉的同时取得新的进步。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增加了各团支部之间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有利于团组织建设的不断完善,希望未来各团支部之间能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