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会

烟台高校BOSS直聘及职场论坛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团委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为积极搭建大学毕业生求职平台,创新招聘方式方法,邀请企业家代表进校园交流指导,外国语学院零点奋进者协会于12月11日下午在外院337报告厅承办“职击未来”烟台高校BOSS直聘及职场论坛活动。
    本次比赛邀请了烟台置地前景房地产、山东大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易烟台站、新浪乐居、中海地产、苏州爱德范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邦筑家服务平台以及烟台贝朗家具用品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的Boss与中海地产资深HR亲临现场招聘,共有130多名同学观摩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0位选手进入最后的直聘环节,分别通过PPT展示了个人简介、校园经历、实习经验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内容。众位Boss根据选手的个人展示,对感兴趣的、能够为其提供合适职位的选手进行了面试提问,并根据选手的发挥与整体表现为心仪的应聘者举牌。选手反选环节,各招聘单位说明提供的岗位、薪资以及工作地点,选手结合自身需求确定意向单位。最终共有五位同学从Boss手中接过offer成功应聘,后期将进入公司实习。资深HR田琪对所有选手的精彩展示进行了点评,“选手都表现得很好,都很有自信和潜力,但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对于应聘职位应先考虑能从中学习到什么、能为公司创造什么。”直聘活动结束后,职场论坛开启。主持人就活动前征集到的问题向嘉宾提问,各位Boss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一一阐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求职方向与专业不对口”、“大学生创业方略”等话题的认识与看法。现场同学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提问。
   
 本次活动是对大学生职场招聘进行的一次创新性的尝试,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快捷有效的应聘平台,更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与名企高管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是对学生进行学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的一项有效举措。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