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会

外154-2团支部举办“穹顶之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16-12-04 点击数:

     冬季来临,中国各地开始发布雾霾预警。雾霾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极大的危害,而雾霾主要是由空气污染问题造成的。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提高团支部成员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抵制雾霾,外154-2团支部于12月2日在一教302开展了“穹顶之下”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首先讲了几个关于雾霾的小段子,如:“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北京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在引人发笑的同时也发人深思,并引出我们要讲述的雾霾话题。随后团支部成员们观看了《老梁观世界》里关于雾霾话题的视频。观看完毕,团支部成员张红梅同学起立发言,以图片的形式向大家阐释雾霾的成因、表现及危害。然后,来自不同地区的团支部成员代表介绍了各自家乡的雾霾现状,团支部成员们意识到当前雾霾问题的严峻性和治理雾霾的紧迫性。最后由团支部成员王红月同学上台总结,并介绍了几种应对雾霾天气的具体做法。
    本次团日活动带领大家认识雾霾,倡导大家爱护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家园,号召大家共同加入到治理雾霾的行动中来。团支部成员们加深了对雾霾的认识,更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但此次活动因计划不周导致发言环节未能完整完成,我们会吸取教训,在以后的活动中注意注意避免出现此类问题,使每次团日活动达到应有的效果。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