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喜报】外院学子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近日,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分赛区省赛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共有14名学生脱颖而出斩获奖项。其中,2020级英语专业本科生于润菁获得特等奖,另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山东分赛区共有69所本科高校参赛,本科英语专业组共有12254人报名。根据大赛章程,本次省赛共有8名学生获特等奖,我院于润菁同学取得了并列第二名的佳绩,将代表学校参加国赛的角逐。

据悉,“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组织规范,参赛便捷,科学性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023年3月,大赛被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观察目录。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完善学科竞赛工作机制,制定并出台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竞赛管理指导办法(试行)》,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赛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者: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