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书记院长恳谈会

作者:贾芮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科研创新能力,3月17日下午,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院长恳谈会在学院336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龚卫东主持,英语系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恳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情况,积极交流了各自在教学工作和学术研究中的心得体会与困惑,并就课程建设、竞赛指导、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专业发展、教学质量保障、开发区科教园区工作筹备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听完与会人员的发言,姜丽岳和龚卫东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各项建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强学科建设规划,做好顶层设计,为学院学科发展和课程建设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教师教学科研提供全方位支持。在座谈会即将结束之际,英语系主任李晓晖代表全系教师感谢学院对英语系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同时希望全系教师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恳谈会为学院领导和教师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院领导与教师、教师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教师们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面向大学英语教学部、日语系、朝鲜语系教师常态化召开书记院长恳谈会,及时掌握教师动态、解决急难问题,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上下齐心发展。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