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贾芮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AED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强广大女教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女教工健康获得感幸福感,2022年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滨州医学院许雯博士在学院337报告厅为全院女教工带来“女性常见病预防和穴保健”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主持,全院女教工共同参加。

  

报告会上,徐雯博士以她多年的临床和教学经验,对人体经络穴位的概念、穴位保健知识、穴位按摩的基本知识等进行了普及。同时,许雯博士在现场演示了穴位保健操作的具体动作要领,为女教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医学保健课。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精彩实用,获得在场教职工的一致认同和赞赏,并赢得了掌声不断。讲座结束后,徐雯博士与女教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使与会者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工会为女教职工准备的一份健康礼物,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为女教工传授健康知识,送上健康祝福,体现外国语学院工会对女职工的关怀与尊重,同时坚定了女教工与学院共进步、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外国语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积极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提供保障。

许雯博士是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特色诊疗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专业研究委员会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烟台市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以“人才引进”项目任滨州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中医针推专业教师。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