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贾芮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烟台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姜丽岳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姜丽岳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崇高理想,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二要有使命担当,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三要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在精神上不怕吃苦、在环境上不避艰苦、在现实中踏实苦干;四要培养奋斗品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将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精进专业本领,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发展的重任,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