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学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

作者:张文慧 孔令壹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推选烟台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大表的通知》中的要求,外国语学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积极宣传,部署落实,顺利完成了此次妇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推选会分两场,分别进行女教职工代表和女学生代表的推选工作。

  

11月10日中午12时,外国语学院于学院337会议室举行学生代表推选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胡帅、团委副书记张琳,学生代表候选人以及学院各个班级女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刘爽主持。会议伊始,刘爽从学生代表选举条件、选举具体流程以及参选者名单三方面介绍了此次选举的流程及要求。随后,监票人向全体展示投票箱的密封完好,以示公平公正。展示完毕后进行了选票的分发,各班学生代表根据选举要求进行投票。参与投票的学生们认真思考,仔细斟酌,最终为自己认为最能代表学院学生的候选人投上了自己的一票。最终,王鑫艳、田丁文和秦怡三位同学被推选为烟台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

  

11月10日下午两点整,学院337会议室继续举行教职工代表推选会议,共有84名女教职工参与本次推选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程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详尽地介绍了烟台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条件并宣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公布学院经自上而下、反复酝酿、充分协商、学院会议研究确定的十二位候选人。本次选举采取差额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推选,史军华、杜坤、李晓晖、李霞、杨明、张伟、张明娟、姜丽岳、袁媛、栾瑛、黄罗莹共12名老师被推选为教师代表。至此,烟台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代表推选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为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提升自身能力、保障学生权益提供良好的渠道,提升参与促进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的积极性,更引领带动同学们比学赶路、创先争优,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本次选举为契机,外国语学院将更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拓宽妇女工作渠道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参与学校建设、维护妇女利益等。


审核:王鹏程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