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郭威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主持。

学院全体教职工首先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姜丽岳传达了张殿臣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张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学院将提高站位、积极组织,精学细悟,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师生的“必修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