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作者:贾芮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切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8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程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丽岳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殿臣在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上作的题为《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讲话。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程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奖助、宣传、就业、团学等专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各年级辅导员横向和单项负责工作,并对开学伊始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最后,姜丽岳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新形势,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学生工作特点,从疫情防控、队伍建设、迎新工作、主题教育等几个方面给大家提出工作要求。她还强调,面临依旧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辅导员要以安全稳定为基本原则,各个环节中要注重细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学生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