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警校共建”座谈

作者: 时间:2022-07-31 点击数:


727日,外国语学院受邀赴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围绕校地融合工作开展座谈。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委徐杰热情接待了外院副院长裴书峰、英语系主任李晓晖、韩语系主任张蕾、英语系副主任张磊一行,副站长刘晓峰、边检处处长盛伟、政治处主任姚会春、三级高级警长王宝山等相关同志一同参与了座谈会。

会上,刘晓峰副站长对边检站的主要业务内容和外语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各自需求及日后合作方式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b67b5d6295b833a7b78130d88a4dd39057aeb337f93e9fcfbb2260a0ff4250

会后,姚会春主任陪同外院一行参观了边防检查站的党建展厅,详细介绍了边检站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在支部共建方面展开合作。

外国语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精准对接区域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服务地方、校地融合工作,实现了人才培养工作与区域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此次“警校共建”座谈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学院校地融合和服务地方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学院应用型外语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实践平台。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