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恳谈·共话成长”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恳谈·共话成长”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8日,外国语学院在336会议室分别举行2022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及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上,研究生们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悟,对实习就业、导学关系、学术讲座、职业规划等谈了看法和意见。在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谈到了四年的蜕变与成长,谈到了师生情、同学情,并且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外教教学、语言学习技巧、学生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对学生关心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进行了说明,表示会后分类整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周密的实施方案,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妥善协调解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与发展。

最后,老师们集体向即将进入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和殷殷的嘱托,希望同学们发扬“海纳百川  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在未来的未来的征途中披荆斩棘,在青春的赛道上抛洒汗水。        



                                                                                                        审核人: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