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基层党支部先锋示范计划结硕果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在学校近日公布的《关于表彰烟台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获奖者的决定》中,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推选的4名教师全部荣获一等奖,这既是外院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努力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成果,也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围绕立德树人认真实施先锋示范计划,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的成果。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开展青年教师助教培养计划和系部教研活动、教师互相听课、组织教师参加教学研修班、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等活动对青年教师在业务能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培训和提升。同时学院党总支也在教工大外党支部和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在一线党员教师中创建带头教书育人的“教育教学先锋岗”,使党员教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充分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近年来党员教师先后获得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三等奖;“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全国初赛一等奖等,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升。

外国语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引导教育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开展“岗位建功行动”,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