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烟台欣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烟台欣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经贸部批准成立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也是专业化的海洋工程项目物流服务公司。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际标准的操作流程和管理体系,并严格执行HSE体系,现已完成70余个海洋工程/船舶服务项目。公司秉承诚实、信守、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向标准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打造国际物流一体化的专业公司。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储备人才4-5名,要求英语专业,形象气质俱佳,男女不限。

转正后工资5000+,缴纳五险一金,福利待遇好,有丰厚的年终奖金。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