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深圳星商电商烟台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深圳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业务主要涉及国际电子商务、移动计算以及互联网数据挖掘等。公司总部设在跨境电商的大本营深圳市,现有在职员工1200余人,在烟台、青岛、广州、武汉、义乌、宁波、绍兴、杭州、上海等地设有国内子公司,在美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地设有海外子公司和事业部。此外,在美国、欧洲、俄罗斯、深圳、汕头、广州、义乌等地设有大型仓库。

创始人系留美博士,并在美国微软、亚马逊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荣获多类省市荣誉称号: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科技创业类)”,“烟台市双百计划高端创业人才”,“烟台开发区科技领军人才”,以及国家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深圳市“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龙舞华章计划”高端创业人才等。2017年深圳星商获准独角兽称号,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深圳星商获准独角兽称号,烟台星商获烟台市非公有制独角兽培育企业。目前,2016-2019年公司分别完成A、B、C三轮融资,在资本市场得到高度认可。

公司拥有自己的软件开发团队,核心技术团队已取得十多项软件著作权,在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等相关领域发表论文数十篇。公司在计算机人工智能以及信息处理方面已经开发了若干项目,进行了技术积累,其中基于海量数据挖掘的电子商务品类开发技术已经在国际电子商务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公司跨境电商业务平台包括Amazon、eBay、速卖通、lazada等数十个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电子商务业务团队人数接近1500人,年销售额数亿元,并保持持续增长。公司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经营的产品包括游戏配件、电脑配件、手机配件、家居、健康/美容、汽车配件、摄影器材、影音视频、激光/LED、服饰、玩具、户外等数十个品类,数万种商品。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专业要求:电子商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英语(跨境电商)/德语/西班牙语/

招聘岗位英语运营/德语运营/西班牙语运营(雏鹰计划-管培生)

岗位职责

英语/德语/西班牙语运营(雏鹰计划-管培生):

1、维护和管理亚马逊账号安全;能独立创建和运营整个amazon销售账号;

2、负责店铺的日常销售和管理工作,包括产品上下架、版面、推广、销售、售后等;

3、制定和完善店铺的销售政策与售后服务,提高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4、熟悉运用Amazon平台规则及促销推广方法,根据产品的销售与排名变化,及时制定和调整产品的销售政策和推广计划,做好数据 的统计分析工作;

5、有跨境第三方平台实操经验者优先。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相关语言证书

二、薪资待遇

薪资:底薪3500-5000+绩效奖金等;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婚丧嫁娶、生育等福利/年终奖/员工旅游/下午茶/租房补贴等

三、校园招聘流程

安排组织宣讲会,可通过邮件形式发送简历,邮箱:ytxshr@starmerx.com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 系 人:周女士/于女士

联系电话:0535-2158690/18053593941

公司官网:www.starmerx.com

电子邮箱:ytxshr@starmerx.com

公司地址:烟台市开发区长江路161号天马中心大厦三层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