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交流动态

金梅花在全国韩国语专业研究生论文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6月10日,由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和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北京办事处共同主办、韩国(株)未来教育研究所及青岛东恩龙工贸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韩国语专业研究生论文大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召开。

    目前,全国共有30余所大学设有亚非语言文学硕士点。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济南、威海)、吉林大学、延边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青岛大学以及中国海洋大学共20所院校的研究生参加,分为“语言与翻译”、“文学与文化”两个分会场进行论文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语言与翻译”组的王燕(延边大学)荣获一等奖,郭宁(山东大学—济南)与申峰林(复旦大学)获二等奖,岳逸飞(上海外国语大学)与焦坤峰(中央民族大学)获三等奖;“文学与文化”组的王一丹(中国海洋大学)荣获一等奖,高桃桃(山东大学—威海)与金梅花(烟台大学)获二等奖,庄洁(南京师范大学)与李晨(青岛大学)获三等奖。


    “全国韩国语专业研究生论文大赛”面向全国朝鲜语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旨在通过评估学生的论文写作水平,以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本大赛已成为全国朝鲜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的代表性学术交流舞台,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各兄弟院校间的信息共享与合作交流。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