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交流动态

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致道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师与家长代表同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典礼在庄严洪亮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家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龚卫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基层就业与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徐晓艳宣读了《关于授予王栋等46名同学“考研之星”荣誉称号的决定》。接着,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获得以上表彰奖励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励。之后,院党总支书记唐家弘为2017届校友会授旗,院校友会会长申艺与各位理事一同接过会旗并合影留念。

    副院长龚卫东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储蓄爱、践行爱、传递爱,谨记老师的教诲,牢记学院的嘱托,努力奋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外131-2班导师王玉洁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与不舍,希望同学们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坚定的信念立足于社会,用勇气和智慧来应对困难。毕业生魏泽的父亲魏茂森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向无私奉献、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前程似锦。烟台大学2017年“十大优秀学生”、院2015届学生会主席申艺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回顾了在烟大外院学习与生活的点滴,感恩老师、同学以及背后默默付出的父母,祝福母校在今后的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副院长徐晓艳宣读完《关于授予外国语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后,毕业生们投递上“写给十年后自己”的信件,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龚卫东逐一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手捧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在镜头前留下了幸福灿烂的笑容。台下就座的毕业班导师与辅导员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拥抱与祝福,全场洋溢着温馨与感动。

    臻藏烟园青春印记,善启前程繁花似锦。来自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青漾合唱团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献上合唱《送别》。随后,毕业典礼在全场共唱校歌《烟大之歌》中圆满落幕。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挥手告别,祝福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灿烂辉煌。(作者:曹梦圆)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