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研究生会

“F.L.Y”2017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华丽谢幕

作者:admin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6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弘毅厅举办了“F.L.Y”2017届毕业生送别晚会。校团委书记朱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者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枣庄挂职“第一书记”赵显伟,副院长徐晓艳,学院教师、毕业生家长与用人单位代表同12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毕业生送别晚会主要分为三个篇章:羽化、成蝶、纷飞,F.L.Y寓意foreign languages youth,fearless and lovely youth,Fly则寓意Let’s fly our dreams。整场晚会讲述了毕业生由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到如今离校翱翔的蜕变过程。重启乐队和艺术团舞蹈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迎来了晚会的第一章:羽化。烟大附中的孩子们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快乐的布谷》,点燃了全场;艺术团声乐队的《阿卡贝拉》演绎出了空灵之美;外131-1将古筝与汉唐舞完美结合,一曲《礼仪之邦》,一句“愿君相记莫相忘”,阐释了外语人的使命和担当。接着,整齐划一的韵律操和热情的西班牙舞蹈拉开了晚会的第二章:成蝶。歌曲串烧《所以来吧》《烟台烟台》《从你的青春路过》,融合了相声与合唱的《毕业自救指南》以及民族舞《丽人行韵》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表彰环节邀请到校团委朱兴书记、学工处王者旭副处长与“第一书记”赵显伟副书记为十位即将奔赴新疆、西藏、青海、重庆与山东基层工作的毕业生配以绶带。一曲器乐合奏《少女的祈祷》使观众沉浸于音乐之中,第三章“纷飞”悄然而至。拉丁舞表演《恰恰恰》、情景舞《New thang》、歌曲《沸腾》和爵士曳步舞《Seve》将晚会推向高潮,动感的舞蹈展示了师生的活力与激情,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光影歌舞秀《1312的告白》为观众呈现了一种新颖的表演方式,一束光、一抹影,无声讲述了四年的点滴,演绎出毕业季的不舍与别离。
    节目最后,毕业班导师们共同演唱了一首《蝴蝶飞呀》,用歌声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在音乐声中,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显伟为毕业生寄语:“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大家常回家看看”。臻藏烟园青春印记,善启前程繁花似锦。今夜不说再见,离别不是终点,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羽化成蝶、振翅高飞,携梦飞翔。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