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研究生会

“M.E.”2016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团委 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多年师生情,今昔要别离。满堂祝福语,尽赠学子行”。6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M.E.”2016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在弘毅厅华丽上演,“Memory”和“Energy”构成了整场晚会的主基调。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校团委副书记朱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育华、副书记赵显伟以及班级导师与任课老师代表莅临现场,与近千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开场视频再现了2012级同学们在烟大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晚会在动感激情的水鼓表演和爵士舞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的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包含相声、小合唱、韵律操、情景剧、拉丁舞等不同类型的节目,或诙谐搞笑,或优雅大方,或意味深长,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由艺术团带来的无伴奏人声合唱《Flashlight》空灵、和谐,舞蹈《宫商角徵羽》轻盈、曼妙,展现了外院学子艺术方面兴趣爱好发展的成果。由毕业生李桂平和滕培彬表演的相声《外院兄弟》贴近大学生活,表演精彩生动,表达了对默默付出的外院男生的赞扬和感谢。Metallica乐队带来了《海阔天空》,用歌声祝福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话剧《招聘会》以幽默、夸张的表演再现了大学生应聘所经历的一幕幕场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引导学生反思自身、励志成长。在父亲节这个特殊日子里,广大学生的父亲们以照片的方式送来了衷心的祝福,研究生代表演唱了饱含深情的《父亲》,感动了全场每一个人。学院老师们也积极踊跃参与,精心排练的拉丁舞表演《Hot Latin》热情四溢,小合唱《光阴的故事》送上满满的祝福与寄语。晚会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育华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期待与祝愿,说道:“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心灵港湾,欢迎广大同学常回母校看看。”

    学而至臻,志存高远天地任君行;行而至善,脚踏实地前程繁似锦。整场晚会在大合影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恩、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美好瞬间。外院学子勇闯天下,母校恩师静候佳音。2016届毕业生们将牢记“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承载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师友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作者:罗锦倩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