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会

【活动】外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飞扬十九大”班级文化墙比赛

作者:赵小倩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团委于11月12日至11月21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飞扬十九大”班级文化墙比赛。

班级文化墙体现着本班团作为一个整体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状态与凝聚程度。此次班级文化墙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各班团承办。通过各班团成员群策群力共同构建班级文化,能够增强班级凝集力,浓厚班级学习氛围,打造和谐的班团集体。据了解,比赛前期宣传部通知各班宣传委员下发此次活动通知;活动期间,各班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围绕班风、学风以及活动主题,精心设计墙报内容与形式;后期各团支部代表参与评比,各班团讲解员就班级主题特色、思想内涵等方面进行解说,引导评委参观。值得一提的是,各班团结合本班实际,确定有关十九大的特色主题,进行设计、规划,展示了本班团风采,体现了外语文化新姿态。

根据学生会宣传部1617级各团支部代表共同评分与微信线上投票结果综合评定,获奖班级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外171-3、外161-4

二等奖:外164-1、外173-2、外163-2、外171-1

三等奖:外174-2、外173-3、外174-1、外171-2、外161-1、外161-3

此次班级文化墙活动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与风采,提升了班团整体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文化建设与发展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