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会

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团委 时间:2017-05-29 点击数:

    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324成功举办。院党总支书记唐家弘、团委书记王鲁娟及辅导员、导师同全院本科阶段各班团组织的146名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议程主要包括学生会工作汇报、竞选答辩、现场投票与大会总结四个部分。会议伊始,由院学生会主席朱文静代表2016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汇报,主要从学生会自身建设、学生思想精神构建、品牌活动打造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不断创新、实干,更好地践行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与自我监督的职能。在候选人竞选答辩环节,九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一一上台演讲,从个人优势、个人学习与工作经历、工作规划与展望三个角度阐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并回答了师生代表的现场提问。答辩过程中,竞选者沉着全面的应答以及“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铮铮誓言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竞选答辩结束后,全体学生代表综合自己的意见填写选票,并有秩序地将选票投进选票箱。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唐家弘进行总结发言,对2016届学生会总体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同学、发展自我的平台,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可以利用好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才能,服务广大师生,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院党总支领导、团委指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身心投身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生权益维护等工作中去,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为2017届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