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会

举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和进取精神,借今年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团委特于2016年11月中下旬举办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通过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新媒体互动话题的形式进行。其中,外153-2团支部于11月17开展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共筑中华伟大复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团支部成员绘制纪念孙中山先生的手抄报和肖像画,深入了解了孙中山的革命功绩。外161-3团支部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情景剧表演的形式,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重温辛亥革命历程,缅怀民主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中山先生的敬仰之情。此外,院团委利用微信、微博、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推送了关于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相关内容,引领同学们学习孙中山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意志、进取精神,继承中山先生遗志,担负起时代赋予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努力。其中“谈谈你心中的他”微信互动话题引起热烈反响,同学们积极参与留言互动,表达自己对于孙中山先生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此次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同学们深入认知了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功绩和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积极进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