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对外交流

​【就业资讯】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胡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18B0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程、学院团委书记胡帅以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先后到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在企业方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园区、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学生们也就岗位职责、岗前培训、职业发展、薪酬体系等问题与企业方展开交流。

  

通过交流,学生们对企业、求职岗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个人择业观和就业观养成以及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校企双方也表示下一步要在学生就业、科学研究、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契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依托专业教师、优秀校友等各方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