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对外交流

外语文化节|我院成功举办东亚茶文化展

作者: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2022年11月20日上午,我院在逸夫图书馆一楼转角咖啡店成功举办了以“芳茗远洋—东亚茶文化展”为主题,以“品味三国茶异,传承中华文化”为宗旨的茶文化展示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与学生社团茶艺社共同策划举办,学院团委刘爽老师指导,各学院茶艺爱好者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下分发宣传页、宣传栏张贴海报、线上公众号平台推送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活动宣传,诚邀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茶文化感兴趣的同学们到场学习交流,共赴一场与“茶文化”的约会。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他国茶艺文化,取其精华,融合共通,进行一场文化的美妙邂逅。同时增强同学们对传统茶文化的了解,陶冶情操,提升个人修养,感受茶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领略茶艺,品尝茶汤醇厚的同时,增进对中日韩三国文化、尤其是茶文化的了解。使同学们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又能感悟其博大精深,鼓励大家传承并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审核:王鹏程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