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对外交流

深化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赢——外国语学院持续推进校地合作

作者:张伟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强校企合作,近日,外国语学院一行分别前往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学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考察。


9月17日18日,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裴书峰携英语系主任李晓晖、日语系主任于传锋,以及MTI教育中心副主任李素杰、赵同生等一行人分别到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学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考察,与对方签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服务与创新创业基地建立的揭牌仪式。双方翻译技术研发、智慧翻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针对校企合作、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教材开发、教研活动、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达成了校企合作战略共识。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推进校地合作,全面拓展合作深度,形成常态化交流,确定专人推进,促进校地联动,着力提升校地合作的质量和效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