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作者:贾芮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3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并结合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龚卫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丽岳首先传达学校工作研讨会的精神,就过去一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姜丽岳对全院教职工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和教研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长龚卫东就重点问题作了强调,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研讨会精神为指引,鼓足干劲、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促进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助推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