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细品人生,美丽绽放——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节茶艺讲座

作者:贾芮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弘扬悠久的茶文化,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外院337报告厅举办庆祝“细品人生 美丽绽放”三八妇女节茶艺讲座。讲座邀请了烟台青未了茶学院院长、高级评茶师孙雪任主讲人。党总支书记姜丽岳主持并致辞,学院女教职工及茶文化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姜丽岳代表外国语学院向广大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肯定了女同胞们在学院发展进程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随后,主讲人孙雪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分别从茶的起源历史、茶的生活常识、保健功效、如何科学饮茶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介绍。活动最后,孙雪还就如何科学饮茶做了细致地讲解和现场示范互动,详细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茶方面的问题。

14597


1B612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体验感受茶文化的独特内涵,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既增进了友谊放松心情感受中国茶文化魅力,又学习了泡茶品鉴陶冶情操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外国语学院教师也一直把培养具有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又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学生作为目标,努力使外院学子做拥有“中国情怀 世界眼光”的国际化人才,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作者:贾芮          

                                            审核人:姜丽岳      

 2022年 3月10日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