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烟台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1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落实会议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不懈努力。

同时,大家就《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学习,研究了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计划与安排,通过不同层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方式创新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外国语学院 贾芮   

                                            审核人:张广毅       

 2021 3 22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