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对外交流

我院赴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7-22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7月2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裴书峰赴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首先,张丽竞对裴树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表达期望。裴书峰对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互相学习、加强合作。随后,双方从共同应对外语学科发展新形势新挑战出发,围绕学科专业共建、联合人才培养、共同开发课程、联合申报项目、开展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积极沟通,在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调研交流,对于学院进一步开阔思路、明确方向、推进工作创新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本次调研收获了兄弟院校有关于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彼此友谊,为今后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裴书峰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