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对外交流

外国语学院赴烟台树德技工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8-28 点击数:


8月26日,为进一步推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搭建教育实习平台、共建校际合作育人机制,学院一行5人到烟台树德技工学校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双方就校企合作、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教材开发、教研活动、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此次考察交流, 拓宽了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增强了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校企双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夯实了基础。对于学院进一步开阔思路、明确方向、推进工作创新将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校地合作,全面拓展合作深度,确定专人推进,促进校地联动,着力提升校地合作的质量和效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审核:姜丽岳 裴书峰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