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对外交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驻烟高校朝鲜语专业教学交流会

作者:汤振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下午,由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一届驻烟高校朝鲜语专业教学交流在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336会议室成功举办,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烟台理工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东方韩亚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主任张蕾主持。

首先,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致欢迎辞,欢迎兄弟院校朝鲜语专业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来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就朝鲜语专业教学、人才培养等突出问题开展调研交流,对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相关介绍。随后,各单位依次对自身朝鲜语业务或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表达了与驻烟高校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和期待。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晓艳介绍了烟大外国语学院的专业构成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下一届驻烟高校朝鲜语专业教学交流座谈会举办的期盼之情。自由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朝鲜语教学与发展相关问题展开问答与交流,交流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教学交流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促进驻烟各兄弟院校朝鲜语专业之间以及驻烟高校与外研社、企业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今后,驻烟各大高校朝鲜语专业之间以及驻烟高校与出版社、企业之间持续开展深入、广泛和务实的合作,共创朝鲜语专业发展新局面。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