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烟台大学韩日留学项目”说明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委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增强韩日专业学生对外国语学院团委留学项目的了解,让韩日专业的同学更好地把握对本专业未来的规划,外国语学院于1024日晚在综合楼207举办了韩日专业留学项目说明会。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凌云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琳,17级韩日专业学生代表及18级韩日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韩日留学项目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讲解。活动伊始,张琳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讲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凌云老师。随后王老师就初识韩国与日本烟台大学与韩日高校的交流交往烟台大学韩日留学项目未来规划几大主题展开详细介绍。其中,王老师重点讲解韩国与日本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韩国与日本的文化背景。接着,王老师展示了我校校际交流签署协议的情况,包括近年我校交流项目获批情况、获批出国交流学生的数据,并且他对我校海外交流项目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简单阐述了合作学校、留学时间、留学费用、留学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以及留学对专业产生的影响等等。她鼓励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建议同学们多了解相关项目,提前为国际校际交流及出国留学交流做准备。最后,王老师就大学生的新生活提出了建议,主张每位同学全方位学习终身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的规划,让不同年级的同学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更好地选择不同的项目,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在日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具有针对性的学习,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